晴琴OuO

愿悲伤青鸟飞于彼岸,沉默于心的深谷

如何让他这辈子离不开你(多cp向)

殓机

夺走她唯一对家人的依挂

成为她不可或缺的家人

让他躺在我精心制作的"床"上

为他化妆



勘咒

让她受伤、让她害怕

让她明白她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她自然便会自己靠过来了

祝福他那贪婪的欲望

诅咒他那天真的微笑



杂舞

在她没注意的时后偷偷放上

她那充满"回忆"的照片

她会无比恐惧的抱着我、问我

"你不会伤害我的,对吧?"

对他说

"亲爱的麦克*莫顿先生,你可真是伟大啊!"

他会用一种小狗的乞讨方式

求我、求我再说一次



占祭

在她的身边只剩我一个人时

让她明白

神,已死

带着他去所有他去过的地方

让他再也没有那些记忆

全部都只剩下我

我要他永远只想到我、看到我

谁都不会出现




蝶盲

夺走她对世界的认知

夺走她对世界的依靠

让她永远待在黑暗里哭泣

直视她那哀伤的舞蹈

听取她那似有的歌声

她会明白我跟那些人不一样




杰园

给予她向往的完美

用玫瑰刺入她的皮肤

那牵出的血线

绑住她那天真的双翼

好孩子睡了,一睡不醒

那为何不也让坏孩子一起睡呢?

睡在我身边

永远醒不来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